关闭
无障碍浏览
原州区:“三送五进”进企业 多部门联动为企业开设助企纾困政策“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2-07-05 17:42:35   来源: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及原州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帮助辖区企业“知政策、享政策”。6月14日,原州区人社局联合开发区管委会、固原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固原市中心支行、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惠企政策宣讲会,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内容详实、干货满满。各单位宣讲负责人就现阶段实施的退税减税降费、财政金融贷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社保缓缴等援企稳岗政策进行精准提炼,印制成册,现场发放。同时,将宣讲内容以PPT方式进行现场讲解剖析,确保政策普及不留死角形式新颖、生动灵活。充分发挥宣讲会桥梁纽带作用,政府企业面对面交流,形成“讲解+提问+答疑+建议”的有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利用“固原大城小事”和“原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原州就业创业直播间”、固原公交车载视频等渠道全面开展线上政策宣传,扩大政策的影响力。


会后,企业参会代表表示:以前对政策了解不深,通过这次宣讲会我才知道政府对我们企业的扶持力度这么大,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宣讲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及时了解掌握最新政策,能够在实际中运用上,享受到政策“红利”。

据悉,2022年以来,原州区已为辖区431家企业兑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541.7万元,同时,全面摸排辖区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企业,正在对64家企业进行初审,形成“梳理一批、审核一批、发放一批”的动态机制。下一步,原州区将继续开展“三送五进”政策宣传活动,并形成常态化的宣讲机制,确保政策“落到位”、服务“不卡壳”。(文图由原州区人社局提供)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