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两万余人现场应聘 宁夏举办万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8-22 10:35:4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字体:

8月20日上午,宝丰万人专场招聘会在宁夏银川国际商贸城共享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计划招聘10000余人,涵盖能源化工、新型储能、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的中高基层管理人员、职能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岗位人员等。当天共吸引2万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

万人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展板上集中展示着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观看。“我目前三支一扶期满,得知这次招聘人数多,职位多,就来试试。”来自海原县的童女士说,宝丰平台大,岗位多,自己有信心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岗位。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宁夏各地的各类人才参加,同时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也纷纷到场。

  

求职者查看展板。

“宝丰集团将储备多年的项目提前开工,新建项目抢工期提前竣工投运,提前释放储备性人才岗位1370余个、人数10590人。我们通过现场签约、现场录用,把刚性需求的解决落在实处。”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苗佳介绍,此次招聘会,不仅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也扩大了企业选人才的面,真正实现了有梦想的人,找到适合的平台、合适的岗位。

  工作人员现场面试。

“近期,宁夏人社厅通过组织全区人社部门开展‘三送五进’活动,把政策、服务、信息,送进社区、学校、乡镇、企业、机关。通过政企协作,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优势,让企业与就业者面对面沟通,了解需求,提供岗位。”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肖生勤介绍,未来宁夏要加大服务企业政策供给,鼓励企业充分吸纳就业,构建常态化援企稳岗机制,加强用工服务保障,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就业服务,实施人力资源服务业促进就业行动,提高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效率。人民日报客户端宁夏频道刘峰 张海峰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