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隆德县“点对点”集中输送劳动者外出务工
发表时间:2023-02-09 09:53: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2月7日,隆德县“点对点”集中组织输送86名务工人员赴新疆、福建务工。


  今年,隆德县充分利用春节前农村劳动力集中返乡过大年的有利时机,优选福建、新疆等16家用工企业协调对接,及时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组织人社、乡镇、劳务中介机构下沉到村组,充分发挥劳务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进村入户、赶集送岗,通过快手、抖音、就业公众号、微信群、融媒体等网络平台多渠道宣传就业信息,积极推介适配岗位,提高返岗务工人员信息知晓力度。



  针对农村劳动力务工需求,隆德县人社部门以就业优先为导向,持续加大各项就业服务,春节期间招聘不打烊、服务不停步、动员不止歇、宣传不断线,线上线下同行动,抢抓劳动力输出黄金期和福建、新疆等地用工高峰期,按照“成熟一批,输送一批”的方式,坚持“小数量、多批次”包机或包车集中输送方式,将务工人员从家门口送至厂门口,拉开了春季“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送务工人员返岗的序幕。(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2-08)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297/8037308.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