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依法维权当先锋 维护权益保民生 全区积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5 17:00:37   来源:     
【字体:

       为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兜住基本民生底线,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11月25日,全区各市县(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一是在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增设“依法维权当先锋、维护权益保民生”咨询热线。厅劳动保障监察局3名工作人员就群众关注的维护劳动权益问题接听来电、答疑解惑,深入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根治欠薪政策规定。二是人社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在人员密集的广场、商业圈和社区等场所,通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我区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方案的时间步骤和具体内容及要求,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全区依法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