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宁夏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云课堂”
发表时间:2022-12-07 13:18:4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日前联合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司法警官学院,充分利用网络“云平台”,开展“创业典型进校园”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云宣讲直播专场活动,实现“云课堂政策宣讲、零距离指导服务”。



本次宣讲活动聚焦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现状分析、求职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优秀大学创业项目评选、大学生就业创业准备等方面政策,围绕高校毕业生关注度高的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基层就业项目计划等热点问题,通过连麦互动、线上解答等方式,帮助高校学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



宣讲活动中,特别邀请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夏赛区青年创业专项组一等奖的宁夏大学研究生乔亚蕊、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夏赛区乡村振兴专项组二等奖的清华大学选调生杨宏杰和自治区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者白英杰,分别与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以及扎根基层奋斗奉献的故事,引导带动高校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念,规划好职业方向,到基层建功立业。(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2-11-27)

https://www.nxrb.cn/nxr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8297/8026695.html?isShare=true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