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举办1000场次以上招聘会!宁夏政校企三方联动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表时间:2023-04-07 09:22:3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宁夏将持续开展以“万企进校园、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招聘活动,为2023年区内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区外宁夏籍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期间,宁夏将充分调动政府、企业、高校等各方力量,进一步完善政校企联动促就业机制,聚焦宁东专场、工业园区三级联动专场招聘,积极跟进重大项目投产建设、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六进”校园、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就业帮扶行动周、金秋招聘月、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10+N”专项行动,提供人岗精准对接平台。

结合产业特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宁夏持续深化政企校协同联动和区市县三级联动,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多层次搭建就业平台,多方位提供就业服务,多形式开展万企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创新开展直播带岗、云端招聘、远程面试等服务模式,全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000场次以上。各高校将加大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做好校园招聘活动,组织毕业生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各企业加强与高校对接,提供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岗位,增强岗位吸引力,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元需求。(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4-0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