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情系大学生,分享促交流!宁夏举办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04-24 09:56:5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体:

“今天的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分享会,让我们全市人社系统干部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转变了观念、找到了思路、学到了方法。”4月21日,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银山说。当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政府等共同主办的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验分享会在银川举办。

据悉,此次经验分享会属于“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银川站活动”的重要分项活动,邀请全国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知名专家学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高校等,交流分享各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取得的先进经验、前沿理念、成功做法和创新举措。



自治区人社厅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候晓东说,我区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优先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就业局势保持整体稳定。今年截至3月底,27家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机构举办各类招聘会425场,参会单位4633家,累计提供岗位数19.8万余个。

银川市以创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城市为牵引,深入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全面发力抓紧抓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先后启动“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围绕青年人才成长成才需求落实人才引进、培养、暖心、活力“四大工程”,出台相关办法,开展跨区域双向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启动智慧就业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推动银川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扩容提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财富,我们不仅要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青年人才,更要教育引导大学生等青年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宁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亚珺在分享会上说。(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陈思 文/图)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2023-04-22)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