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无障碍浏览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关于举办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9-05 09:40:58   来源: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     
【字体:

宁就创发〔2023〕30号


各地级市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局(中心):
    为加强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育高素质、高质量的网络创业培训讲师,更好地发挥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在创业培训工作中的作用,根据2023年创业培训工作安排,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决定于9月中旬举办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和职业素养高尚,热爱创业培训,执行创业培训规范标准,具备较强的学习、沟通、合作等综合能力;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创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持有《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
    (四)具备与计算机或电子商务相关学习背景;
    (五)熟悉互联网行业,具有互联网创业或从业经历,了解互联网创业一般流程和规律;
    (六)具备网络店铺经营操作指导能力;
    (七)承诺能够服从当地创业培训主管部门选派,承担学员培训授课任务及网络创业培训相关工作。
    二、选拔方式及笔试范围
    (一)选拔方式: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选拔工作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30名学员参加培训。笔试主要以网络创业暨计算机相关基础知识为主。  
    (二)选拔范围:全区已取得“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的讲师(第36期“创办你的企业(SYB)师资培训班讲师除外)。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23年9月12日至9月21日,共10天。
    (二)培训地点:银川大学培训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业勤南街双关路银川大学滨河新区)。
    四、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食宿、授课、资料、租用场地、保险等费用由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承担,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五、工作要求
    (一)五市要高度重视此次选拔活动,督促所属地的创业培训讲师积极报名参加,将真正能够承担和开展创业培训工作的优秀讲师选拔进入本地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使其成为推动我区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中坚力量。
    (二)参加报名的讲师须填写《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学员报名申请表》(附件1)后,由五市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局统一填写《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9月6日上午12:00前报送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培训科(附件可在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www.hrss.gov.cn)。
    (三)参加培训班报名的讲师于9月8日在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二楼多功能厅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上午9:30—11:00。
    联 系 人:王  月  马  伟  
    联系电话:0951—5045792  电子邮箱:zzqjypx@163.com

    附 件:1.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学员报名申请表
           2.宁夏第12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        


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
                            2023年9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点击下载附件.docx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上海东路38号    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33    网站维护电话:0951-5099324     邮编:750001
宁ICP备10000951号-3     网站标识码:640000001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742号